close






chiang3975的相簿 > 休息站
因為職業,不免接觸到流浪動物;雖然並不在意他們在這兒吃喝拉撒睡,但是...呆在這裡的,幾乎都要被判"終生監禁",有時候我會猶豫,到底是讓他們在外頭自由自在過活,但是生命可能短暫,還是留在這裡享受三餐溫飽風雨無慮,可是一輩子待在小小的"斗室"裡...如果你看見這些動物,覺得你可以給她更寬闊無憂的生活,請你認養牠!!不需要認養費的!真的!!我不知道他們可以繼續陪伴你多久的時間,可是有一個溫暖的生命體一直等著你,需要你,不離不棄的回應你的任何情緒感動,很美吧!!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3號(週二公休)

[ chiang3975 的 首頁  |  相簿  |  網誌  |  留言  |  名片  |  好友  |  影音 ]
- 好友的相簿 -









最難搞的女人最吸引人 Javascript Disabled

最正的網路美女在這裡 Javascript Disabled

蕭敬騰跟小S戀愛了? Javascript Disabled

快來拿免費電影票! Javascript Disabled





















































封面
封面照片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一定要幸福 真的 Turbo.1 求求你 賞個飯吃吧 小ET咪 小黑咪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這裡...離我家有多遠 我很乖 也不吵 為什麼不要我 老咪咪1 老咪咪2 嘿...妹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親愛的阿旺 我阿爸...要來接我ㄌ 好漫長的等待ㄚ... 咪嚕1 咪嚕2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貓吉1 貓吉2 大臘腸---是士林香腸咩 恰查母 小巴嘟嘟是美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妃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