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院有小貓 !!




2010/04/06 07:05



2010.4.6  PM:23:00 更新


SOS~!!現在有個狀況發生,就是剛剛我又去餵了一次母貓,當母貓出來吃的時候,我


才發現小貓又多了一隻,請問怎麼會這樣子呢??有點傻眼哩!!


 


真的多一隻小貓,昨晚看到還一度嚇到哩!!



 


老媽正在替牠們一家三口更換新的床單,大貓咪出來吃飯了~!!



 


這是我們暫時安置貓咪的陽台,陽台本身已加裝了窗戶,所以不會冷的,請愛貓的朋友放心,


我只小開一點窗戶保持流通而已~!!貓咪們就住在左下的貓砂屋裡,晚上則會開啟後面的小燈


,增加些微光和溫度~!



以上照片均為今天早晨老媽和我餵食&整理時所拍攝 (4月7號)


-------------------------------------------------------------------------------------------------------


 


首發文


大家好!!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4月5日)我老媽聽到後院的野貓在叫,於是就開門去看看,結果就剛好看到野貓


正在把小寶寶生出來,一時之間我老媽嚇到了,不知道怎麼辦,趕緊打電話告訴我,


打完電話後再去後院看時,野貓已經把小寶寶不知道帶去哪裡了~!!




原本我們還鬆一口氣,想說野貓自己還是會找地方照顧牠的小寶寶,沒想到今天早晨

(4月6號)我媽又去後院看了,聽到小貓的聲音,於是就找了一下,結果野貓居然是把


小貓安置在我們隔壁兩間的推拿醫師家後面的桶子裡,我媽心想這樣不妙了,因為平


常偶爾有野貓來我老媽家後面串門子,老媽也偶爾會拿些東西給牠們吃,同時卻也常


常看到推拿師父在趕貓,所以若發現自己家後面有小貓不知道會怎樣,也許被直接丟


掉之類的!!



 


目前我已和老媽把小貓帶來家裡,但是我們家已經無法在養了,所以在此希望大家可


以幫忙協尋,有意願養貓的朋友,幫幫這兩隻昨天才出生的小貓,謝謝喔~!!




以上照片均為今天早晨暫時安置貓咪時所拍攝~!


 


不管怎樣煩請各位可以幫忙轉發此文,因為剛剛突然想到我和家人5月10號左右要前往上海,
若這之前都沒人可領養,也希望有中途之家可伸出援手幫忙~!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感恩~!


意者請撥 0930-330311 & 0925-010896 & 03-4683769 位於桃園/中壢。


此文也同時發表於 小惡魔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妃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